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实体行业未来3-5年能赚到钱的一定是懂得复盘!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23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去想过,在服装这条赛道里面,你凭什么赚钱?在上一个时代赚到钱的是哪些人?是那些找到了一个好的地方,也就是懂选址的那些人,因为选址解决了她的流量问题,还有一些人是她找到了一个好的品牌,或者是她凭着自己的审美组了一盘好的货品,所以你在靠产品赚钱。

但是在这个时代你会发现选址失效了,流量没有了,你会发现产品同质化了。

A.YILIAN阿依莲

那么在接下来的2023年的三到五年以后,要赚钱的是怎么样的一批人?我总结出三种类型的老板,我认为是接下来可以在下一个时代去赚到钱的。

服装实体行业未来3-5年能赚到钱的一定是懂得复盘!

第一种老板,懂得复盘的老板一定比懵懵懂懂的老板更容易在这个时代赚到钱。

2023年的服装行业会加速这个行业的变化的脚步,一个懂得复盘的老板,当她遇到好的事情的时候,她不会把它归结于是运气,而是去找到成功的底层逻辑,然后去复制这种成功,抓住那个根源的核心动作,优化复盘,进而获得新的成功。

服装实体行业未来3-5年能赚到钱的一定是懂得复盘!

第二种老板,把自己当成是明星去打造的老板,比只当一个普普通通的首店老板娘更容易赚到钱。

在这个时代,你就会发现品牌失效了,选址失效了,甚至连商圈都失效了,促销失效了,打折也失效了。真正起效的是什么?是我们在抖音上看到的一个又一个的大V。

如果说我们作为一个服装店的实体老板娘,想要成为这些大V,只有一条路可以走,明星化,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明星一样去打扮,从你的外貌到你的谈吐,再到你的思想,甚至是你把自己的每一张照片当成是明星的宣发去做。如果你把自己当一个明星去养,你就会发现你的观众把你当一个明星去追随。

服装实体行业未来3-5年能赚到钱的一定是懂得复盘!

第三点,革自己命的老板比被别人革了命的老板活得更久。什么叫革自己的命?就是我越害怕的事情我越要去做。

举一个例子,像直播这件事,有非常多的实体老板是根本不敢做这个事情的,怕失败,怕尴尬,怕她的员工笑话,怕我们的客户嘲笑你,其实不会的。

现在但凡是去学习视频号直播的这一批老板娘,全部都是走在实体最早的那一批,所以敢不敢去走出你的舒适圈,就决定了你能够活多久。

服装实体行业未来3-5年能赚到钱的一定是懂得复盘!

以上图片均来自阿依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