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要改掉这个坏习惯,提升业绩降低库存!
服饰编辑:Kim
2023-03-23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主和全体员工必须要改掉的一个坏习惯,能够提升我们的销售,降低我们的库存。部分店铺为啥生意不好,那很多店长和同事回答的就是街上没人呐,天气呀,还有一部分就是说我们的货品太少,缺色断码或者货品不行,可是你一看库存呢,又有很多货,这就暴露出几个问题。

NUTHINK

第一个就是我们很多的店主和同事呢,总喜欢卖爆款,可是一个店铺的货品怎么可能全是爆款呢?

第二个问题就是我们不喜欢卖缺色断码的货品,可是你要知道,任何一个商品都有生命周期的,它到了季节交替的时候,他不可能再七色金马,也不可能再去补货,其实在那些做的好的店铺的老板和员工眼里,就没有卖不出去的衣服。百货卖百客,任何一款衣服都会有他的使命,都会有适合他的顾客,我们不要老盯着我缺啥,我们要看看我们手里有啥。然后去细致的去分析我们手里的商品结构,分析到每一款,分析到我们款式的特性、优点、好处,然后呢,再把你的会员资料库给调出来,去精准匹配这款衣服适合谁,比如说根据我们会员的资料里边的特性啊,这个顾客喜欢黑色,喜欢白色的,喜欢什么样的款式的是吧,喜欢在什么价格区间呢?然后精准去匹配到我们的会员,然后再精准的推荐链接,点对点的发信息和邀约,他一定会提升我们的业绩,降低我们的库存。

服装店要改掉这个坏习惯,提升业绩降低库存!

所以做服装呢,就是做细节,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我们必须要静下心来精耕细作,我们要天天看看自己还能做啥,不是天天盯着那些我们改变不了的外界因素,你说是吗?做好过程,让结果自然发生。

以上图源来自NUTHINK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