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从零开始做女装店?开服装店之前要准备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3-03-23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零开始做女装店啊,我用三个非常简单的开店干货教给大家,只要学会其中这三点啊,基本上你已经算入门了。

第一是定位,你是要明确你自己要什么,你要做什么价格的服装,是做低端的,是做中端呢,是做高端的,这这个价格端最终会决定你去拿什么货品啊,最终这个货品卖给什么什么样的人,这个非常重要。

MCClare

第二点是选址,参照你自己服装的这个价价格段去选择你合适的店铺,店铺不一定贵就是好,也不一定便宜就是好,一定要选择合适你消费人群的店铺,这个是很重要的一点啊,比如说你的店铺,你的地铺跟商场去比的话,可能商场更强势,那我就建议大家去进商场就不要进地铺,比如说你当地地铺比较强势,那你去找地铺,但是还是前面那一点,不是越高的房子就是合适你的店铺。

如何从零开始做女装店?开服装店之前要准备什么

第三点,我们就说要装修了,装修呢分这里面分为两种啊,一种就是主货的品牌的,一些主货品牌呢,你就要去找一个比较好的空间设计,设计师给你设计一套VR,把你整个店铺形象,各方面门头都要给你去做设计的,但这里面有个核心点啊,店铺里面的灵魂是在橱窗,橱窗设计好,那就代表你的进店率会很高,你的流量就会很大。

以上图源来自MCClare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