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纺织服装大会在三明举行
服饰编辑:Kim
2023-03-23 10:49来源于::福建台融媒体中心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纺织鞋服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畅通省内产业循环,促进供需对接、创新协同、优势互补、降本增效,由省工信厅、三明市人民政府指导,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三明市工信局主办的福建省纺织服装大会暨手拉手进三明活动3月17日在三明举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及300多名省内龙头骨干纺织鞋服企业、科研院校和省、市相关行业协会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福建省纺织服装大会在三明举行

活动现场,三明市做了投资环境及尤溪纺织产业项目推介,普华永道、厦门银行、阿里国际站分别就产业发展机遇、产业金融服务、数字化出海做了主旨演讲,经纬新纤、东龙针纺等化纤原面辅材龙头企业、361度等鞋服品牌分享了创新成果及开发应用经验,产业上下游企业就研发合作、供需对接等现场互动交流,并促成纺织企业间、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合作。

活动共成功对接产品采购、投资意向19.6亿元,银行授信金额7.08亿元。

活动期间,省纺织行业协会和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合并换届,正式更名为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

现代纺织服装业是福建省的主导产业,产业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已形成化纤、纺纱、织造、染整、服装、产业用纺织品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2022年全省规上纺织服装工业实现营业收入8820亿元,同比增长6.1%,工业增加值、销售产值、出口交货值也分别增长4.8%、4.8%、1.7%。

:福建台融媒体中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