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UCA杯”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设计大赛揭晓
服饰编辑:Kim
2023-03-23 10:11来源于:第一纺织网
分享:

3月21日,“UCA杯”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设计大赛决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UCA杯”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设计大赛揭晓

本次大赛由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指导,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荣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UCA LINGERIE品牌冠名。

本届大赛以“唤醒” 为主题,吸引了大批新生代设计人才的积极参与。自大赛启动以来,反响热烈,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83所院校总共169份参赛作品。参赛作品设计风格多样,各具特色,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对内衣的理解。其中参与的院校有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大学、香港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深圳大学、大连艺术学院、江南大学、江西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等。参赛者对于内衣设计的热爱,也证明内衣产业的前景未来可期。经过初赛的评选,20位选手携他们的设计作品得以入围,3月21日终于迎来了最终的决赛环节。

UCA杯”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设计大赛揭晓

聚光灯下一场美轮美奂的贴身魅力秀为“UCA杯”上海国际时尚内衣设计大赛划上圆满句号。最终,决赛评分结果公布,设计师崔英、陈旭展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设计师鲁萌获本届大赛二等奖,设计师施安然荣获本届大赛三等奖。

决赛现场还特邀大赛冠名品牌

UCA LINGERIE带来的UCA Design House的2024年春夏设计系列作品和UCA LINGERIE S/S 2023春夏的发布秀。

UCA Design House 是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荣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9年创建的设计师品牌,每年为欧美B端客户提供自主设计与代客户设计超600款。

2021年10月,UCAlingerie跨镜电商品牌正式启航。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荣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内衣版块从传统外贸的OEM模式,经过ODM迈向OBM。

UCAlingerie品牌聚焦美国,并于去年11月开放加拿大市场,以独立站与亚马逊品牌店为平台,美国建仓,全电商销售模式。品牌以女性设计力产品力为基础,充分利用荣恒国贸的供应链优势,在美加市场突显产品的蕾丝特色以及领先当地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环保理念。

第一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