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在视频号做传统生意?有什么好处?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23 08: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要在视频号做传统生意?因为抖音是娱乐表演平台,而视频号是知识思想平台。抖音是虚构的美好现实是和才艺达人创业。

要求有颜值,有才艺,有创意,有表演能力,适合电商玩家卖第一客单价的产品,追求快速成交高销量,卖一个是一个,宰一个算一个,卖的都是过季货,无法再继续销售的滞销库存货。

城市衣柜-CEVEL

但是视频号就不一样了,为什么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视频号绑定微信,微信绑定支付,都是实名制的,适合知识分子传统生意人。

要求专业、思想理性、有料,有学习能力,适合传统生意,卖高客单点产品,追求深度服务,高利润,做的都是回头客生意,卖一个就要维护一个。所以在视频号做生意的人非常重视产品品质和服务信誉,如果在视频号乱搞,客户在朋友圈吼一嗓子,他的生意就直接就完蛋了?

为什么要在视频号做传统生意?有什么好处?

所以抖音拼的是价格,视频号拼的是价值和诚信,所以越传统的生意越适合用视频号来玩。

为什么要在视频号做传统生意?有什么好处?

以上图片均来自城市衣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