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加盟闺秘内衣 创业的不二选择
服饰编辑:Kim
2023-03-22 17:16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说起AI人工智能,大家多多少少的都会听到这个问题,很多人就会焦虑,自己是否会被社会淘汰?其实我认为AI人工智能本质上只是一个工具,目前为止还不能超越我们人类的意识和创造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及时拥抱新变化,看看新的工具能不能为我们所用。

闺秘

做品牌也是一样的,存在着各式各样的风险和竞争,想要生存下来就必须不断的优化和调整产品,让自己的产品有竞争力。本着“让乳房畅享大自然的呼吸,让女性畅想健康舒适的内衣穿着体验”的品牌穿着理念,闺秘品牌内衣通过对面料的科技健康打造和对内衣符合人体力学、人体脂肪学等原理的工艺设计,打造推出“会呼吸的内衣”的闺秘“七大呼吸系列内衣”(涼爽玉呼吸系列、咖啡碳呼吸系列、活氧呼吸系列、氧气呼吸系列、柔珠呼吸系列、奈纳碳呼吸系列、无磁呼吸系列)和闺秘无钢圈内衣两种不同功能调性的健康型内衣。凭借闺秘特有的特色迅速占领市场,并且一直活跃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和投资者们的喜爱。

加盟闺秘内衣 创业的不二选择

闺秘至今已有23年的管理运营经验,并在2018年接受央视采访,随后在央视《发现之旅》进行专题报道,闺秘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获得CCTV专题报道的内衣品牌。闺秘深知产品就是企业发展的命脉,企业非常注重品牌的研发投入与自主产品产权保护,并荣获多项软件著作权专利,在产品研究上,闺秘一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去优化我们的产品,继七大呼吸内衣之后,闺秘又研发打造推出“茶花油系列产品“、”生态云感棉”、“铜纤维内衣”、“艾草纤维内衣”等一系列的功能性产品,从这些产品的面市不难看出闺秘公司的硬实力,也可以看出企业想要长期致力于研究女性内衣的决心。

加盟闺秘内衣 创业的不二选择

这也是闺秘内衣一直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闺秘不仅仅产品实力过硬,闺秘的母公司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也是非常的有远见,早在2019年就通过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管理备案,成为商业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国家商务部特许经营管理备案,是国家对连锁企业及其品牌的重要市场管理的行为,审核程序十分严格,不达标的企业就会被排除在外。拥有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资质表明闺秘企业具备了国家授予的合法招商加盟资格,同时也是国家对闺秘市场经济、品牌实力以及商业公信力的深度认可。

当你具备与市场竞争的能力的时候,就不用再去害怕被社会淘汰,就像闺秘内衣一样,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依然越战越勇依然屹立不倒,如果你想加盟内衣的话,闺秘内衣将是妮的不二选择。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