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向上而生 焕新出发”——杉杉品牌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Kim
2023-03-22 17:13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2023年3月15日,杉杉品牌以“向上而生 焕新出发”为主题,呈现出了一场兼顾休闲与商务的绅士男装大秀。

杉杉男装 - FIRS

秀场空间,充分运用色与形的交融,模特缓步前行其中,人物与服装在整个空间灯光下本色立现,置身于此,让到场看秀嘉宾共同感受时尚的魅力。

杉杉品牌倾力打造了以都市绅装和都市通勤为主的两个系列。都市绅装延续了以往的经典雅致,同色系不同材质的搭配使得优雅绅士变得时髦起来。都市通勤系列,为适配城市生活多场景和不同气候的穿着需求,而打造的多个值得称赞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品发布会更是带来了全新系列,东情西韵,将西式剪裁与东方传统巧妙结合,颠覆传统审美认知,赋予浪漫主义气息,传达东方中式风格意蕴。

“向上而生 焕新出发”的力量正是FIRS杉杉希望寻找与呈现的,FIRS杉杉成就男士的绅士品格与风度人生。穿西服,选杉杉!

东方网 )
关健词: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报喜鸟: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5210万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