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三点告诉你新服装品牌如何运作?
服饰编辑:Kim
2023-03-22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新运作一个服装品牌呢,它要有三个维度的思考,第一个你要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第二个呢,你要知道你的目标消费群是谁,第三个呢,如何让自己做的东西跟你的消费者进行完美的融合,这个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敦奴 - DUNNU

那什么叫知己呢?你要很明确自己的品牌风格,比如说哎,你想打造的品牌风格的意义、价值文化跟你消费者的关联点在哪里?你的消费者是谁?比如说你的消费者他有的价值观或者他渴望的心理需求,同时呢,你要知道你的消费者这些相关的文化的元素是如何透过他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或者是从业特征来进行表现的,比如你要了解他有哪些类型的生活方式,一般有哪些上班的着装需求,下班以后周末或者度假到什么样的地方去。你要提前预知你的消费者,以及赋予他一定的价值跟文化。

第二个呢,你要实际去调研你的消费者跟你所塑造的价值跟文化是吻合的,也就是说你要做消费者调研,这个调研我们到底怎么做呢?对你的消费者要进行立体分析,他是不是真真正正像你想象的他的价值观跟文化,他的着装表现,那你要对他有一个比较立体的画像分析,你才能更好的打造出既有文化内涵,又有符合他消费者特征的,能触动消费者内心的这样的产品。

三点告诉你新服装品牌如何运作?

那除此之外呢,还有一个你要考虑的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那就是渠道,你怎么样让你的消费者通过什么样的桥梁来了解你的产品,比如我到底是通过线上,那我线上的宣传应该如何去做,那或者是我通过线上,我线下的店铺橱窗该如何去表现等等。才能更好的吸引你消费者的关注,从而形成与消费者的共鸣。

以上图源敦奴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