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要低估任何一个消费者的消费力!
服饰编辑:Kim
2023-03-22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位开服装店的老板们,千万不要低估了你们家顾客的消费潜力。其实每一位能够进到你店铺的顾客呀,他的消费潜力都是极大的,那只是你不懂得去激发而已。

伊纳芙 - Inlife

有些服装店铺,它的品类比较单一,搭配性也比较弱,比较杂,比较乱,那么这种店铺其实一个消费者进入到你的店铺呢,他可能顶多就只会选中一到两件衣服。那这个时候很多老板就以为这就是消费者的消费力,其实熟不知背后的真正原因可能是来自于你店铺没有更多元化,以及让他更加喜欢的产品而已。

那我们也会看到有些买手店,集合店,那么品类非常的丰富啊,这种店铺像这种各种类型的针织衫小外套啊,各种连身裙半裙的风衣外套,西服各种品类的都有。

不要低估任何一个消费者的消费力!

这种店铺其实一个消费者进去的话,他特别容易一挑中三五套甚至七八套的衣服,为什么这种店铺里面能够激发消费者的这种购买能力呢?因为它这种全品类的产品呢,能够满足到顾客的这种多元化的搭配方式,现在的顾客呀,他都不想要穿的,都是一种风格的了,他想要穿的更加多元化。所以当你的店铺能够更加多元化的时候呢,其实能够去激发消费者的这种购买潜力的啊,其实有时候想想啊,哪个女人试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不愿意花个几千块钱去购买呢,对不对啊,所以千万不要低估了每一位消费者的消费潜力,而是要懂得用更加多元化的,专业化的这种搭配能力去满足到顾客的多元化需求。

以上图源伊纳芙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