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如何维系顾客,才会锁定顾客的心?
服饰编辑:Kim
2023-03-22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如何给顾客分类,如何联系顾客。一般顾客是分为VIP类、A类、B类、C类这四类顾客。

首先我们分类的情况是根据第一次消费的金额进行分类,比如说1000以下的我们直接分为C类,然后1000到5000的我们分为B类,5000到1万的我们分为a类,然后1万以上你就直接分为vip了。当然后期也会根据顾客消费的次数和累计的金额再次进行分类的。

XG雪歌

那么VIP和ABC类顾客有些什么优待呢?比如说我们家的vip顾客,我们是可以直接预约到工作室的,工作室也是我自己亲自接待的,就是我们到了新款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预约我们家的VIP顾客来看我们家的新款,就是能够让我们家的VIP在第一时间挑得到最好看的新款。

除此之外,每天都会给大家提供不同的爱心粥,水果啊,零食包括饮料啊也都是随便免费喝的。

服装店如何维系顾客,才会锁定顾客的心?

然后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是怎样来谢顾客的,我们店里店员,每个店员都有一个负责顾客的群,自己负责自己的顾客,然后每天都会在群里面发店里的动态,还有店里的消息,包括上新啊,福利啊,还有店里每天的一些基本的一些动态都会发到上面的,一般都是自己的群自己维护。

服装店如何维系顾客,才会锁定顾客的心?

第一次给顾客录资料的时候,我们一般情况会录顾客的生日。会便于记住顾客生日,我们会给顾客准备一份礼物,而且以后我们家的会员生日当天也会有生日当天专属折扣。还有过年过节的时候,我们都会给顾客准备一些小礼物,比如说打底的T恤啊,然后打底的毛衣呀,还有袜子之类的。所以说想要做好一个服装店,首先我们的顾客群体你必须分类分清楚,然后根据顾客的分类,后期的维系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顾客他不可能永远在你一个店里买衣服,但是你只要坚持长年累月的去维系顾客,不管你走到哪里,顾客都会跟随着你,因为顾客始终会记得你的存在和你为他做过的一些软心的事情。

以上图源雪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