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世家族”在杭成功举办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Kim
2023-03-21 16:08来源于:新世家族
分享:

3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新世家族”加盟商欢聚杭州湘湖之畔的第一世界大酒店,参加“2023新世家族《影响年》战略峰会”暨《意境》飞行的家园新品发布会。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舞台区灯光渐亮。当婀娜多姿、优雅与帅真的模特们身着色彩艳丽、款式新颖的家居服向观众款款走来时,全场观众不时发出热烈掌声。

新世家族

这一站环球之旅设计元素源于意大利的三大小镇演绎了【意镜】三大系列:

1.精灵小镇-阿尔贝罗贝洛经典

这里有着随处可见的尖顶小石屋,造型奇特,各种趣味白色符号。洁白的墙壁和灰色的屋顶融入到了设计师的图纸里,白色凹凸的几何线型,精致浪漫的花边点缀了优雅的精致女人,飞舞的飘带,展示着黄金比例,体验小镇优雅写意下午茶时光......

“新世家族”在杭成功举办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

2.悬崖小镇-波西塔洛度假

蜿蜒的公路,陡峭的山崖,满山的错落的屋子,柠檬树、橄榄树、繁花点缀的房前屋后,色彩缤纷的屋子紧贴着陡峭的悬崖如同点缀在青山与大海之间的彩色宝石。它印衬在飘逸的面料上,色块与线条的融合,细节的点缀,随风飘扬的裙摆,牵挂在她的身上,展示着洒脱飘逸的风格。品味着自由浪漫的小镇度假时光......

“新世家族”在杭成功举办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

3.艺术小镇-瓦洛里亚休闲

艺术家在墙壁上留下了无数的杰作,让这里成为了露天的画廊,还有随处可见各种色彩缤纷的墙壁,鲜花市在巷子里的每一个角落,把嵌在墙上的艺术品,各色多彩的房屋,融入在休闲时尚的舒适织物中,带来了舒适时尚的穿着体验,感受着精彩的生活艺术气息......

“新世家族”在杭成功举办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

人们品着香浓的咖啡,游戈在意大利的小镇里,漫步在幽扬小道之中,放空心灵,寻觅内心深处追求的美妙意境......

据了解,“新世家族”为深圳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服装企业。不但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师团队,还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和智能红外线除菌除螨技术。“新世家族”秉承“爱、自由、健康的品牌价值观将内衣系列中的睡衣升华到度假、运动为一体的多功能服饰,让人耳目一新,引起同行广泛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世家族”品牌首席设计师马彬也是品牌创始人。他是国内“居家生活服饰全品类”设计先驱,被中国家居服装行业协会誉为“行业领军人物”。他把“爱、自由、健康”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以3H逸生活作为品牌理念,以永远用原创设计让顾客变漂亮变有趣变健康为使命。

疫情三年,许多企业都没能熬过寒冬,轰然倒下。而“新世家族”却在逆境中增长,不但业务没有萎缩,反而是芝麻开花节节高。那么,其背后是一股什么力量支撑着“新世家族”?一位经营多年的温州代理商的一番话道出了其中奥秘:“新世家族”就像家一样温暖,公司会指导我们用新零售工具去经营。当然,最关键的是我们的产品做工精良,质量过硬,款式新潮又好看,深受消费者喜爱,久而久之,我们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新世家族”实行线上线下+生态联盟超级会员+互联网+直播+沙龙模式,给了我们加盟商与消费者互动的空间。

杭州被誉为“中国女装之都”,家居服在全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那么,扎根深圳的“新世家族”品牌家居服为何要选择在杭州举办招商会?对此,“新世家族”总经理马彬认为,对“新世家族”而言,浙江、江苏、安徽是三大核心市场,渠道多达数百个,加盟商多、客源多。因此,在杭州举办新品发布会是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因为这三大核心市场将打造成为品牌区域榜样市场。

随着“新世家族”的稳定发展,如今,“新世家族”的产品除了主打家居服外,还生产文胸、袜子、内裤、毛巾、居家鞋、度假鞋、度假帽、度假包、香水、香薰、洗护用品等。

今后,深圳凯迪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高性价比产品,就如企业愿景,打造成为百年好企业、好品牌、好产品、好品质、好实惠的消费者知名企业。

新世家族 )
关健词: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为什么顾客会嫌你家贵?带你了解背后的逻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