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零成本维护客户?刷存在感,才能让顾客记住你
服饰编辑:Kim
2023-03-21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逢过节都给客户发祝福短信,可是好像对维护客户也没什么效果。维护客户需要在日常的点点滴滴把客户当朋友去用心经营的。所有人都会在过节时发送祝福,你的祝福又怎么会凸显呢?那平常怎么维护呀?客户也没那么多时间跟我聊天,你有没有建立客户信息部有什么用吗?

芭依璐

其实要让客户对你有印象,最重要的就是让他看到你的用心。比如说通过各种渠道知道客户的生日,在生日当天送上祝福,这个祝福一定不会拥挤,一分钱不花,但是却能让客户感受到你的用心,从而加深对你的印象。除此之外,像什么客户的口味,喜欢的品牌啊,有哪些家庭成员,多关注他们的动态,在恰当的时候像朋友那样跟他们互动,这样就能拉近你和客户之间的距离。

如何零成本维护客户?刷存在感,才能让顾客记住你

另外给你的客户贴个标签,这是要备注好行业和职位。比如你现在有一些客户相关行业的职业信息,你就可以顺手转发给他,这时候客户就会觉得你记得我的需求,还记得我的点点滴滴。当然,如果没有这样的标签,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分享一些他会感兴趣的东西,这种互动和反馈是非常有意义的。

以上图源来自芭依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