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顾客会嫌你家贵?带你了解背后的逻辑
服饰编辑:Kim
2023-03-21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经常被顾客嫌弃你家衣服贵的,那我今天就带你真正的认清顾客为什么嫌你家货品贵的真相。很多店主都觉得货品被顾客嫌贵的原因是因为货品的定价高了,是因为货品的拿货价没有优势了,是因为货品的销售能力出现问题了。从中呢,就去找了非常多的办法,打折促销,拿源头货源去学一些销售话术,但到最后都没有解决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呢?

小妇人-LITTLEWOMAN

主要是因为你从来都没有认清事物本质的问题。其实能嫌弃你家货品贵的就两种人,比你认知度低的顾客群体,而这一类的顾客群体呢,需要的是你懂得如何转换他的费思维认知。当下的销售者一定要记住,你们所在的年代已经不是一个卖货品的年代,而是转变消费者消费思维认知的年代。一个人的成长其实是从消费认知提升的那一刻起,他才真正的有过对于金钱的欲望,对于生活的渴求,而产品本身本就是激发起人对于所有事物的欲望,并且做出行为举动能够构结更好的生活体现。

所以现在的销售人员更应该要明白的是,你不是一个卖货的人,而是一个传达思维认知的销售者。当你能够完全提高顾客的消费认知时,你就能够让顾客在你这买单,因为谁都不会拒绝向往美好生活,当你懂得如何勾勒出产品对于未来的价值体现时,那么你就激起了他的购买欲望。

为什么顾客会嫌你家贵?带你了解背后的逻辑

第二种嫌你家货品贵的是认知度比你高的人,看不起你的人。这一类的顾客群体呢?其实你们在做销售的过程中更应该要明白,强者更喜欢跟强者的博弈,因为在博弈的过程中更能得到价值的认知。很多人遇到比自己更强的顾客群体呢,都是非常的唯唯诺诺的,但事实上是人与人之间都有目前的心理思维,而强者的身上就更希望能够跟强者有进行博弈。如果你今天是唯唯诺诺的,那么对于一个强者来讲,他只会更加的看不起你,但如果你今天有足够的自信,能够在他面前彰显出你的自信和行业的专业,那么他也会愿意跟你靠近,你永远都要记得,人跟人之间都有认知偏差,事物与事物之间都有信息偏差,你只要做了销售,你就必须得自信。

不要觉得信息化时代顾客很多东西都知道,只要没有入这个行业,永远隔行如隔山。希望你们在做销售的过程中能够更加自信,因为当你遇到强者的时候,强者更希望跟强者进行博弈。销售本就是一场博弈,希望你们懂得如何使出自己的力量,销售本就是人性的开始,也希望你们更懂得如何观察自己的顾客是属于什么样的群体,对你有什么样的见解,从人性的入手呢?你才能够更好的做好销售这一项体系。

以上图源来自小妇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