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店越来越难,电商是核心原因之一!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21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知道门店的生意为什么越来越难做,其中一个核心的原因就是电商,电商从眼前你买的产品看是利,从整个发展角度思考,那就是弊,特别是这几年的直播,很多主播表面上就在自身的流量,直接与工厂合作,实际上是挤压工厂的利润。

简诣

那很多顾客会说这样很好,买的产品不是更便宜了吗?没错,但这只是眼前,这只是表面,为什么?我来给你分析三个重点。

实体店越来越难,电商是核心原因之一!

一、没钱挣了,因为中间商没了,可能很多人会拍手叫好,但是我告诉你这不是好事,因为你想,每一个中间商,比如经销商、实体店等等都是有团队的,一旦中间商没了,大批人会挣不了钱,甚至会失业。

实体店越来越难,电商是核心原因之一!

二、但是这批人也是顾客,这就意味着他们没有消费力了,没有消费力就会返回到工厂与直播,他们在销售的时候也会越来越难。

这个时候在工厂与直播打工的人也挣不了钱,进入了一个比较恶性的循环,你想想是不是,产品越来越差,因为通过直播的方式去卖货是全透明的,没有私密的,那么就是一个字拼内卷更严重。

到后面,就是挣不了钱,挣流水,挣不了流水,就挣流量,都想努力的活着,谁会去研发新产品?

实体店越来越难,电商是核心原因之一!

三、还有从表面上看,顾客能拿到低价的产品,但不代表是好产品,会有什么好东西给到你用屁股想想也就知道。所以,电商从眼前你买的产品看是利,从整个发展角度去思考,那就是弊,您清楚了吗?

实体店越来越难,电商是核心原因之一!

以上图片均来自简诣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