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老挝服装协会呼吁降低原料进口税
服饰编辑:Kim
2023-03-21 09:26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老挝服装工业协会最近敦促政府降低进口原材料的税收,以降低生产成本,使该行业在全球更具竞争力。 其副主席 Xaybandith Rasphon 表示,更多的国内服装生产需要采取这样的步骤。

Rasphon 说,服装行业的生存需要降低进口原材料的税收,因为政府希望人们使用更多本土制造的服装,并希望工厂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根据 2016 年世界银行的一份报告,该国的服装出口占其总出口的 10%,该行业雇佣的劳动力略高于该国劳动力的 1%。

据一家亚洲广播网报道,近年来,该行业受到劳动力短缺的影响,许多工人移居国外寻求更好的选择。

根据政府统计,在老挝目前的 77 家服装公司中,有 51 家是生产出口的大型公司。 还有 26 家中小企业生产供国内消费的服装。

在服装协会的 53 家公司中,7 家为老挝公民所有,6 家为合资公司,40 家为外资公司。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