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服装业将从英国新政获益
服饰编辑:Kim
2023-03-21 09:19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退出欧盟后,英国将推出发展中国家贸易计划以取代普惠制 (GSP),后者将为出口到英国的产品提供更低的关税和更简单的原产地规则要求。

英国政府即将出台的新措施,尤其是孟加拉国对英国的成衣出口。 根据 Research and Policy Integration for Development (RAPID) 的一项研究,到 2030 年,其对英国的出口可能会增长两倍半,达到 110 亿美元。

RAPID 主席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拉扎克 (Mohammad Abdur Razzaque) 博士在介绍报告时强调了这一预测的理由,并表示过去十年孟加拉国对英国的服装出口年均增长率为 8%。 然而,他指出,英国政府放宽了一些条件,中国人经常失去在英国的市场份额,到 2026 年,孟加拉国的成衣出口增长可能达到 10%。他阐述了将加速成衣出口增长至 1% 的其他因素 从 2026 年开始的百分比。 他补充说,到 2030 年,这可能会使孟加拉国对英国的年度服装出口总额达到 110 亿美元。 根据 RAPID 数据,孟加拉国获得了中国在英国市场失去的大部分份额。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