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平湖直播基地授课《羽绒服装》新标准
服饰编辑:Kim
2023-03-21 09:16来源于:当湖街道
分享:

3月16日,平湖抖音电商羽绒服直播基地挤满了听课的网络经营户,来自嘉兴市食品药品与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的张娜副主任正在为大家授课解读 GB/T 14272-2021《羽绒服装》国家标准。

此次授课,重点讲解了新标准的适用范围、适用对象,如何按新标准进行标注,特别指明新标准对羽绒颜色标注的改变、羽丝含量的严控、新增检测 APEO 等;同时讲解了羽绒服装的检测方法,并指出新国标实行之后防钻绒性检测方法有所改变。

授课之后是互动答疑环节,回答在场经营户心中的几大疑虑:新国标对绒丝严控导致的手感变硬问题,库存老国标羽绒服采用何种标准检测,省外有无相应实施细则,旺季检测报告出具的速度问题等等。

“口碑的积累千难万难,但一次产品质量的失误就会让大家的努力崩盘。”直播基地负责人洪先生坦言。当湖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大对产品质量的宣传科普、检验检测,加强对违法违规行为的严厉查处。

当湖街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