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加盟品牌芭乐兔 给孩子最好的爱与保护
服饰编辑:Kim
2023-03-19 13:08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孩子身体长得快,对童装的需求十分大,家长们在给孩子挑选时要注意每一个阶段的童装都应健康舒适,让孩子得到最大程度上的爱与保护。

作为童装行业优秀的品牌,芭乐兔童装一直都是畅销不断,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实力,吸引了不少投资商关注。芭乐兔童装加盟,市场广阔,利润丰厚,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品牌。

芭乐兔

芭乐兔品牌童装专研童装市场近十年,一直坚持以“健康、自然、绿色、环保、舒适”为设计理念,根据孩子皮肤脆弱敏感的特征,严格采用国家标准的健康面料作为童装原料,以舒适的全棉为主,其他丝、羊毛天然纤维为辅,所有面料印染均为环保染料。芭乐兔品牌对健康面料方面的重视,只为让孩子穿上安全、舒适、柔软的童装,在每一个阶段保护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芭乐兔品牌童装对孩子的爱与呵护,不仅体现在童装面料的严格筛选上,还体现在独创的智能防丢系列童装上。芭乐兔童装品牌将高科技智能防丢设备与童装相融合,只要打开手机APP定位,防丢器与孩子为一体,家长即可获知孩子的位置。当孩子离开自己的安全距离,手机即会发出警铃声,提醒家长孩子已经超出了安全距离,必须马上确定孩子的位置。这样贴心又强大的设计,一切是为了给家长最大的安心,给孩子最好的爱与呵护。

童装加盟品牌芭乐兔 给孩子最好的爱与保护

芭乐兔品牌童装为了孩子健康快乐的童年,愿与每个家庭及儿童分享我们的最新科技与发展,给孩子们带来无尽的幸福与乐趣。为了将更多安全、舒适、自然、时尚的童装产品送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手里,芭乐兔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有投资加盟童装品牌意愿的人,欢迎咨询了解!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