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滔搏或“违规”操作,连夜下架YEEZY产品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9 13:08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3月13日,滔搏运动店铺突然在线上开启YEEZY的售卖,在滔搏运动小程序发现,有以“YEEZY回归”为标题的产品页面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滔搏只在微信小程序上线,滔搏运动的App、京东旗舰店以及天猫旗舰店,均未搜到YEEZY相关产品。

并且小程序发售的 Yeezy 基本为去年解约前的库存款式,这意味着滔搏此举旨在清除库存,而非阿迪达斯的官方举措。

就当大家猜测“Yeezy 是否真的回归“时,滔搏运动却连夜下架“椰子鞋”。

时间截止13日的11时,根据新京报报道,滔搏运动小程序上的“YEEZY回归”标题产品页面还在,但已无可售商品。截至11时53分,滔搏运动小程序已将“YEEZY回归”标题产品页面撤下。

由此举判断,滔搏运动小程序销售的YEEZY系列是“清库存”,并且这或许是在阿迪达斯品牌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否则不会连夜下架相关已发售产品。

而就在前几日,阿迪达斯CEO比约恩·古尔登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回答“如何处理价值12亿欧元YEEZY库存”时表示,目前处理YEEZY库存是一个非常难的问题,公司一直在商讨合适的解决方案,暂未作出最终的执行决定。

目前品牌方及滔搏运动都暂未作出回应,作为代理商突然重启发售事件我们会持续关注。

中服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