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盈利的店轻易不要换店或扩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8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盈利的店轻易不要动,很多店主,可能手里有一个店,一年也能赚个十万二十万的产品,人员也比较稳定,想要利益最大化,这时候就想,怎么扩店或者是换店,这两种方案其实我都不建议。

意澳-Eall.cz

先说这个扩店,这个的机缘巧合,正好你旁边左右,有店铺空出来,你可以打通或者是排下来,这里面风险是什么?是产品数量和产品结构,你三五十平扩到百八十平,你有没有那么多产品去支撑,或者说你的产品结构怎么设计又完全不一样了。

盈利的店轻易不要换店或扩店!

因为数量增加了最少一倍,而且你要考虑,你客群的体量是否是增长的,可不是你面积扩大一倍,销量就一定会扩大一倍的,如果你的人群固定的话,非常有可能销量不变,反而固定成本增加了,并且你人群固定的话,库存会更增多,这每一个都决定你的盈利,甚至是生死。

盈利的店轻易不要换店或扩店!

换地,换地风险就更高了,你说我挪个几十米,这个房东不讲究别的地方有空出来的,位置好,人流量大,首先位置好了,那就不会空出来。

盈利的店轻易不要换店或扩店!

你不知道你现在这个位置好在哪,它就盈利了,你还觉得是自己的能力使然,实际上可能就是好停车,就是夏天有背阴面凉快,太多你想象不到的因素决定的。

而你换了一个地方,什么都得重新摸索考验,更何况你的客人走顺腿儿了,你别说就差百八十比,他可能就不往这拐了,更何况是这儿都已经是德才的风水了,你舍得换吗?为什么要换?

盈利的店轻易不要换店或扩店!

所以最佳的方案不是换,也不是扩,是再开一个。

以上图片均来自意澳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