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3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指定面料大赛正式启动
服饰编辑:Kim
2023-03-18 10:40来源于:粤时尚粤漂亮
分享:

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始于2006年,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广州国际轻纺城共同主办,凯华公益·真爱梦想专项基金作为公益合作伙伴,以“实现梦想的天桥”为主题,是国内首创、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门为广东省内各高校服装设计专业学子打造的大型公益性时尚盛会。

2023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指定面料大赛正式启动

3月15日,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在在广州国际轻纺城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指定面料赞助商抽签仪式,面料团体创意设计大赛的8家赞助商企业——宇桐纺织、Hello APM、永嘉发、彬发三义、骏成纺织、润沣纺织、和利达、卓悦纺织(排名不分先后)通过抽签的形式与参赛院校成功配对。

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指定面料团体创意设计大赛作为时装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组委会发起组织筛选品类比较丰富、符合下一季面料流行趋势、舞台效果好的优质面料企业参与其中,同时为每家面料企业配对2-3所服装院校设计团队针对特定面料进行设计创作。

盛夏五月,2023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将在广州国际轻纺城全新启航,来自广东本土的服装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将共赴“实现梦想的天桥,上演激情与汗水、青春与梦想交织的毕业时装大秀。

届时,2023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指定面料团体创意设计大赛作为最令人期待的重头戏,8家面料商将携手服装院校创作团队,在广州国际轻纺城举行角逐,争夺各类专项大奖,一展广东优质面料的实力和设计新生代的风采。

 

粤时尚粤漂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