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讯!恭喜糖果布丁品牌主理人荣获2023年虎门镇“最美创业女性”!
服饰编辑:Kim
2023-03-17 16:38来源于:糖果布丁
分享:

糖果布丁

2023年3月6日下午,由镇妇联主办的“玉兰花开致敬最美女性”2023虎门镇最美女性 发布仪式在东莞虎门会展中心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庆球,市妇联副主席张琦,镇副镇长、妇联主席黄炜琴,镇人大副主席刘晨等出席活动并为先进妇女代表颁奖。参加此次活动有2023年虎门镇“最美女性”、各条战线妇女代表,镇妇联执委等近300人。

喜讯!恭喜糖果布丁品牌主理人荣获2023年虎门镇“最美创业女性”!

刘小平女士是东莞市易好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兼品牌主理人,拥有28年终端零售及产品研发设计经验。最美的她在为虎门服装经济贡献巾帼力量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2017年成为了志愿者,长期热衷公益事业,为身边有需要帮忙的人群送去关爱,为偏远山区留守儿童做公益心理辅导,用女性柔顺的智慧与爱,托起心中的“小太阳”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出钱出力出心,给予真爱陪伴,奉献爱心。其本人也是广东狮子会感恩服务队22-23年度副队长,为回报社会也不断地捐赠,奉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带领企业诠释自身的社会责任感,用生命影响生命!让世界更加温暖有爱!

喜讯!恭喜糖果布丁品牌主理人荣获2023年虎门镇“最美创业女性”!

糖果布丁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