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联营模式优势多
服饰编辑:Kim
2023-03-17 15:56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提起内衣品牌,很多人都会想到国外的一些品牌,其实随着国内市场的不断壮大,国内很多原创品牌也逐渐崭露头角,拥有非常高的国际知名度,收到很多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喜爱和认可,例如闺秘。闺秘是一个综合实力非常强的内衣品牌,不仅生产力实力过硬(闺秘拥有自有工厂两家,总面积50000平方米,先后引进了德国和美国的高端机器,实现年产量1500万件),更是在加盟模式方面有足够的优势。

闺秘

传统的内衣加盟模式,市场上大部分都是传统的品牌加盟和直营这两种加盟模式,品牌加盟作为最传统的一种加盟模式,它的最大优势就是投资者有很大力度的自主性,投资者在选定内衣品牌促成合作建店之后,对店面拥有百分百的自主权与控制权;它的弊端就是,在后续经营管理 过程中,如果品牌方由于产品、服务跟不上的时候,投资者会面临独自经营的境地,要自主承担开店可能带来的各种风险,独自解决开店带来的难题。

直营加盟的优势就是成本低,装修,铺货都是由品牌方负责,投资者不需要资金投入,品牌方直接管理运营,这也是直营加盟模式的弊端,投资者没有自主权,只是拥有店铺的管理权。

闺秘联营模式优势多

传统的品牌加盟和直营可谓是各有优劣势,闺秘在这两种模式的基础上率先推出联营模式,即品牌方和投资者共同经营,联营模式综合了加盟和直营模式的优点,品牌方和投资方共同经营,并按照合同约定的比例进行分成。因为是共同经营,所以品牌方与加盟商都是店面的所有者。另外,品牌方作为所有者之一,在店面经营过程中,能够提供更多专业的技术与资源支持,为店面的长久可持续性发展打下基础。

闺秘联营模式优势多

目前,能够提供联营加盟的内衣品牌并不多,闺秘是其中之一,同时也是率先提出联营加盟模式的一个品牌。基于长期的行业积累和深度观察,闺秘从产品创新、经营模式、供应链、组织管理等核心要素上,都在系统化、规模化的成长,迅速跃居内衣联营领先品牌。

采用联营模式,通过数据中心进行统一的库存分配,对产品的生命周期铺补停调清密切跟进,彻底解决加盟商的库存担忧和经营问题,大大提升加盟商投资回报率,具备快速扩张能力。闺秘也凭借这一加盟模式优势,赢得众多投资者认可。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