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打价格战带来的后果!
服饰编辑:Kim
2023-03-17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顾客买衣服啊,都有一种感觉,找谁买都有可能亏钱的。现在服装行业很卷,什么抖音各个平台上面的价格战非常的内卷。但是现在的衣服是既可以买到便宜的,又可以质量比较好。比起以前啊,买件衣服那么贵,还没质量,还没有服务态度,他说你们商家这选对我们消费者来讲也是一件好事。但同时又觉得去谁那买都好像会亏钱似的,因为今天这个人便宜,明天那个人会更便宜,其实你们自己去听完消费者的这一段话里面,你都能听得出来,我们现在商家的内卷已经是没有底线的。

Banana CiCi

而且客人几乎都是在坐山观虎斗,就看你们的价格谁能放的更低一点,那同时他们也说了,有的东西就是喜欢找喜欢的人买,哪怕是他稍微贵一点也觉得开心,因为再从消费者的角度去想,买东西其实也是需要看心情的,不是说所有的价格降低,对于他们来讲买就会开心。

因为降低价格的时候,他是从理性的角度去考虑的,所以这个时候它就会导致成对比价格,如果这个时候你个人并不是他特别喜欢的商家时,那么他这个时候就会着重的去考虑这个东西我在你这买会不会亏钱,因为现在顾客都知道商家非常的卷嘛,那么我如果在一般般的商家手上买,那我肯定就要考虑的是价格问题,但如果我在喜欢的人手上买时,我会为了这一份喜欢而进行做买单。

服装店打价格战带来的后果!

其实我们作为商家的人,同时也是消费者,也同时拥有着同样的心情去对待消费这件事情,不要无谓的去打价格战,也不要无谓的去给顾客过节,一年四季都在过节时,顾客觉得什么时候买东西都是亏钱的。

以上图源来自Banana CiCi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