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实体店老板做社群的6大误区!内衣实体店如何管理社群
服饰编辑:Kim
2023-03-17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做社群的人都犯了以下的六大误区,第一大误区呢,就是建群就卖货。我们是不是店铺没人的时候想进群卖货,店铺库存多的时候想进群卖货,店铺生意不好的时候就想进群卖货,我们把顾客不当人,当小羔羊,只要业绩不好就想到他了,业绩好的时候你把他当谁了?你们愿不愿意进入到一个群里面,只卖货的,卖货群你都不愿意的事情,你为什么总在祈祷顾客愿意呢?

奥丽侬内衣-OLENO

做社群的第二个误区是什么呢?没有固定时间,90%的人做社群是今天脑袋一拍开始拉群,拉完群之后打个招呼马上发红包,发完红包群里有人之后,立刻往里面丢产品丢图片,新款打折促销,新款打折促销,于是做完之后,诶心情好了,明天再做一下,心情不好一个。星期做一次,我们整个群是没有固定的时间,我想问一下,你的群里面是给大家送什么很大的福利吗?你一做你就希望顾客活跃,你冷不丁的发个礼品,你冷不丁的做个社群,凭什么你要让顾客能够实实在在关注你的群,实实在在都在线呢?你看你的实体门店都有开业,开店时间,闭店时间,为什么做社群的时候你就不固定时间了呢?为什么做社群的时候你就拍脑袋凭感觉的呢?

实体店老板做社群的6大误区!内衣实体店如何管理社群

社群的第三个误区就是认为在群里面只能卖低价,做社群的第四个误区就是没有分类VIP没有分类,做社群的第五个误区就是认为在群里面只能怎么样,就是认为在群里面卖东西不好卖,不如做一对一的销售,做社群的第六个误区就是把群做成死群之后又不愿意解散,然后把群成为死群之后,就变成了垃圾广告群.

以上图源来自奥丽侬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