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3年氛围消费将是主力!你的服装店有氛围感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3-17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2023年起,氛围消费已经成为了场景战略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细分赛道。更多元化、更精准的氛围决定了你的变现能力和你的竞争优势。人们花钱买快乐满足、精神愉悦感,还有消费的附加情绪,这些都是品牌需要在定位上非常注重的层面。

37度生活美学

所以无论是线上消费还是线下实体,你营造的那种氛围感又是促使消费者关注你、购买你的理由。面对现在的年轻群体,我们既要创造需求,一定要让消费者跟着你走,而不是你跟着风口走。嗯,所以产品讲功能匹配的用户的使用需求,思维经济讲故事和情感创造的就是用户的精神需求废人善道,未来场景将成为刚需,新消费内卷,驱动消费者的动力都将慢慢聚焦在氛围感上,所以这个赛道也必然会形成井喷,所以我们要提早抢占线上线下,构造氛围营销氛围就是流量,你可以把氛围当做一种营销工具,一种传播工具,是你自己生产好内容的原动力。

2023年氛围消费将是主力!你的服装店有氛围感吗?

如果没有系统性的为你的品牌规划、场景设计,你就会发现你即使花了钱做投流,做达人矩阵,你也看不到任何收益,这样就白花钱了。

以上图源来自37°生活美学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