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实体门店如何通过朋友圈引流!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7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门店的客流量少,很多门店会想尽办法找顾客,可问题是电话邀顾客,电话打多了会被封,地推找顾客,体力又跟不上,效率又低,那怎么办?

缔梵茜

实体店朋友,我敢说你忽略了一个引流的核心渠道,那就是朋友圈。你可以看看你的朋友圈里有多少人,500人至少吧,有的甚至有几千个人,他们是谁?我来告诉你,亲朋好友、合作伙伴、意向顾客、老顾客等等等等,只要是你认识的人,基本上都在里面。

只不过,你没有很好的利用,每天发一到两条朋友圈,或者和几个意向客户沟通沟通,那不叫利用,也不叫朋友圈的引流。

实体门店如何通过朋友圈引流!

今天,我把一个朋友通过朋友圈每个月引流20个顾客的三个核心动作告诉你。

实体门店如何通过朋友圈引流!

一、改名字名字很重要,朋友圈的名字不讲究好听不讲究好看,注重的是别人看一眼就知道你是谁,你是做什么的,怎么找到你?

比如说你是做服装的,名字改为某某服装店,后面加个号码,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一旦顾客感兴趣的时候,也马上可以找到你,明白吗?

实体门店如何通过朋友圈引流!

二、每天至发六条,怎么分配?上午发两条,起床时一条,让所有人起床时都能够刷到你十点左右一条,中午一条,午饭休息的时间是刷朋友圈的高峰时段,下午15点左右一条,19点晚餐时一条,22点大部分人准备休息的时候一条,这个时段,也是几乎每个人比较安静的时段。

实体门店如何通过朋友圈引流!

三、每天点对点100个人沟通,把你的产品或者活动每天一对一的发给100个人,如果你朋友圈500人,那么五天轮到一次,如果是1000个人,那就是两周轮一次。

实体门店如何通过朋友圈引流!

以此类推,就算朋友圈有2000个人,他们也能在一个月内至少一次收到你的信息。注意尽量不要群发,群发就成了广告,所以哪怕每个人发的内容是不一样的,也一定要在内容的前面输入对方的称呼,让对方感觉你不是群发的。

这三个核心动作只要你每天做,坚持做不出一个月你就会拿到结果,您清楚了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缔梵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