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销售“飞丝”羽绒服,八家经营主体被罚28.4万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7 09:16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3月15日,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发布了2022年度十大侵权案例。

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0月20日,吴兴区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人线索(涉嫌销售“飞丝”羽绒服),组织举报人与吴兴织里某童装商行等八家经营主体,就其在网络平台直播销售的二十余款儿童羽绒服进行现场辨认和当面质证产品来源归属等。

经浙江中越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测,受检产品(儿童羽绒服)普遍存在填充物品质要求、使用说明(标识)不符合要求,部分款式儿童羽绒服甚至存在涉及安全的指标绳带不合格,上述二十余款儿童羽绒服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产品质量法》第十三条、三十九条的规定,属于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根据《产品质量法》第四十九条、五十条的规定,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依法对八家销售不合格产品的主体共作出28.4万的行政处罚。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