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成交从引流开始!实体老板都应该掌握的流量逻辑
服饰编辑:Kim
2023-03-15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生意的本质就是流量,那么生意到底怎么做?第一个问题就是搞明白客户怎么来。客户一定不是你坐在店里或直播间镜头前等来的,用什么方法可以把客户吸引过来,这叫引流。

润微

洛克菲勒写给儿子的信中有这样一段,如果你喜欢一只蝴蝶,千万不要去追他,因为你追不上他,你应该去种草种花。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呢,蝴蝶自然会飞回来。如果你喜欢的那只蝴蝶没有飞回来怎么办?当你种了花草,有了阳光雨露,你有了特别的魅力,就算那只蝴蝶没有飞回来,其他的蝴蝶也会飞回来。比他更好、更优秀、更漂亮,这就叫做花开蝶自来。爱情如此,生活如此,事业同样如此。特别是实体店老板必须从以前守在店铺中等客变为主动的流量抓取。

成交从引流开始!实体老板都应该掌握的流量逻辑

不管是店长还是店员,就算你是老板,都必须从后台走向前台,不能坐等流量流失。移动互联时代,品牌的引流方式也从单一媒体转变为全渠道、全媒体和目标客户的深度内容链式传播,也将成为品牌低成本、高回报的传播效果。有流量了,就必须要转化,记住这八句话,熟客卖热情,生客卖礼貌,慢客卖耐心,即客卖效率。由于客人卖保障,随和客人卖认同感,没钱客人卖实惠,有钱客人卖尊贵,这几句话只要你真正读懂了,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客户,你都可以搞定。

以上图源来自润微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