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服装店如何躲过经济危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3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济危机的根本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贫富差距太大了,或者说穷人太穷且太多了,甚至都吃不上饭了。产能过剩本身不会导致经济危机,是穷人太穷,没有消费能力。

缔梵茜

这个危机导致了商品相对过剩,产能过剩加合理分配等于物质丰富,产能过剩加分配不公等于经济危机。所以,如果要从根源上解决经济危机,还是要从消灭贫穷这个角度来切入。怎么消灭贫穷呢?

主要有四种方法,第一种方法是消灭穷人,通过战争、饥饿和瘟疫减少穷人数量。

实体服装店如何躲过经济危机?

第二种方法是刺激消费,也就是发展消费信贷,穷人不是现在没钱吗?那就先借点给他们花。

第三种方法是以工代赈,就是给穷人安排工作,然后发放工资。

实体服装店如何躲过经济危机?

第四种方法是劫富济民,就是通过高税率把富人的钱收过来,再发给全民,你觉得哪一种方法更合理呢?

以上图片均来自缔梵茜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