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导购四个坏习惯,你是否在里面?
服饰编辑:Kim
2023-03-13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想要做好服装店里边的销售的话,那这四个坏习惯你一定不要有,如果你身上有这四个坏习惯的话,你一定要把它改掉,要不然你很难在销售里面有一个大的突破。

布衣班纳

首先第一个坏习惯,看看你有没有在店铺里边给顾客一件一件的推衣服。你一定要明白,一件叫半成品,成套才叫艺术品。你的连带率跟你的成交率的提升,能够保证你店铺里面的业绩。

第二个,就是总有一些销售在店铺里边总喜欢去推新款,不喜欢推老款,店铺只要一上新款,老款就不推了。其实对于顾客来讲,没有见过的款就是新款,而对于很多导购来说,并不是老款不好卖,只是你不愿意去推了。

服装店导购四个坏习惯,你是否在里面?

第三个,总喜欢在店铺里推你自己喜欢的款,只要他觉得不好看的款,他觉得不认可的款,那他就不去卖了。请记住,在门店里面卖衣服,没有不好看的衣服,只有不会做搭配的导购,所以卖搭配比卖货品更重要。

第四个,总喜欢在店里边给顾客推荐便宜的货,但凡是贵一点,他推荐的时候都觉得没有信心,他总觉得顾客买衣服跟价格有关系,跟便宜有关系,商业的本质是交易,交易的本质永远是为顾客创造价值。如果顾客他穿上你家的衣服,她不好看,她不漂亮,或者不不时尚,那她不喜欢的话,你就是再便宜,顾客他也不会要。

以上图源来自布衣班纳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