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搭需要3种心态,你有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2 12: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人,在穿搭上面没有自信,想美却无从下手,所以穿搭的第一个心态是什么?敢于尝试不同风格的衣服,敢于跟自己衣橱理那些过时的单品说拜拜,敢于打破固有的搭配观念。比如你现在衣橱里,有很多修身版的,我给你建议,换一些阔版一点的,你是否能接受的了?所以这个感是变美的第一步,你要敢于尝试不同风格的版型、款式、颜色,才能从以前的穿搭模式当中跳出来。

A.YILIAN阿依莲

第二个心态,就是学,那怎么学搭配啊?本身是门美学,大家觉得呢就有啥不简单,结果,一学全会,一搭全费,这就跟健身一样,需要每天学,每天练,每天去实践才能够进步的。那在这个穿搭的学习过程当中,我们主要学的是什么呢?其实学的就是能够快速的识别这件单品它的优势跟劣势。也就是他的特点,就像我们人一样,就这个人他擅长什么,那这件衣服他的形制色是什么,你怎么去运用,怎么去搭?

穿搭需要3种心态,你有吗?

第三种心态,是悟穿搭,能给我们带来内心对美的感悟,那这份感悟会让你忘记对年龄的担忧,接受本质的自己。

穿搭需要3种心态,你有吗?

搭配的过程,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这个过程非常有意思,它会让你更多的认知自己,更多的体验到不一样的自己。

以上图片均来自阿依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