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5+女生要怎么穿出高级感?从3个细节入手,没有大牌也能妥妥拿捏穿搭质感!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2 12: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不知道大家逛街的时候你没有发现,有些人哪怕他拎着一个很贵的大牌包,你也会觉得,这人好像就不是很贵,不是很有气质,甚至会怀疑他拎着就假了。所以说一个人的高级感,它其实真的跟你拎的包,给你穿的衣服,它的价格没有说直接对等的关系,更多的是我们整个人传递出来的那种感觉。

茵格丽 - YINGELI

首先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也是很多人会忽略的,就是要保证我们衣服的平整、全顺,没有褶皱,熨烫平整跟有褶皱的衣服,它的质感是不是有天然的差别,哪怕你是一个1万块钱的香奈儿,然后它皱巴巴的,就好像是那种街边摊几十块钱买来的,而且挂烫机这种东西它又不贵,它就二三十块钱一个某宝上面。

25+女生要怎么穿出高级感?从3个细节入手,没有大牌也能妥妥拿捏穿搭质感!

第二就是劝大家放弃那些过于运动和休闲的风格,这个点我已经说腻了,那我们要尝试着把这一件很休闲的单品慢慢的替换成比较精致,比较贵气的单品,比如说精致一点的小皮鞋,或者说皮裙,西装裤,这种都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质感。

25+女生要怎么穿出高级感?从3个细节入手,没有大牌也能妥妥拿捏穿搭质感!

第三,我发现我周围很多人,她宁愿花大价钱去买一件就很贵的衣服,他也不会说,我花个二三十块钱去买一个小配饰,但实际上这些小的东西往往是最能凸显你精致度的。比如秋冬季节穿卫衣搭配一对耳环,立马就展现不一样的效果~

以上图片均来自茵格丽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