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这样穿大衣,身高150都变170!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2 12: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穿大衣总是显矮显胖,那一定是你选错大衣,今天我就要教大家如何快速的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大衣。

A.YILIAN阿依莲

第一,首选有收腰设计的对于小个子来讲,腰线就是比例,而好的比例自然也就显高显瘦,所以强调腰线的H型、带腰带的H型以及a字版型都不错,相反o型就很显矮显胖。

小个子这样穿大衣,身高150都变170!

第二,要避免过于复杂的设计。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讲,本身就会给人一种往好听的说就是小家碧玉的感觉,往往不好听的说就是小家子气的感觉。如果服装设计过于繁杂,就会加重这一种小气感。比如同一件大衣,去掉毛茸茸的领子设计,看起来就会更加简单大方,同时也会更加修饰我们的脖子线条。

小个子这样穿大衣,身高150都变170!

第三,领子一定要选窄长的,别看这是一个小细节,但实际上对于显高显瘦真的很关键,窄长的领子能够瞬间拉长我们上半身的线条感,才会显得更加大方。虽然说这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细节,但是对于我们小个子女生来讲,只要做对了,就能够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以上图片均来自阿依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