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童装店老带新这样做,不怕店里没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1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有很多店主说最近门店的生意不好,客流量特别少,该如何解决?

JOJO

淡季的时候大家可以对自己的客户进行一下梳理,为即将到来的旺季做下准备。或许你可以试试客户转介绍的一个方法,可让客户转介绍很困难,看到很多转介绍的方案不是讲不透就是无法落地。

那我前几天去了一个朋友的女装店,他们家的客户转介绍我打听了一下是做的非常成功的,那么这些店铺是如何让客户转介绍做的那么简单?

童装店老带新这样做,不怕店里没人!

经过了解,我帮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首先是先去做好服务,再要转介绍,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童装店老带新这样做,不怕店里没人!

很多时候客户转介绍的对象是他们身边的亲戚和朋友,所以在他们转介绍的过程中是要承担一定的责任的。

如果你的服务没有达到他的满意度,他肯定不会冒着风险去帮你转介绍的,所以让顾客对你的客户满意才是他帮你转介绍的前提。

童装店老带新这样做,不怕店里没人!

那么当下的顾客需要什么样的服务?众所周知,我们以前的服务,都是通过到店服务,无非就是客户来到店里之后,我们进行产品的介绍,服务试穿。

童装店老带新这样做,不怕店里没人!

可是要想知道现在的顾客只是一锤子的买卖服务是很难被打动的,那么当下的顾客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店员需要拥有专业的知识,以及临场应变的能力,还有就是我们一定要顾客感受到尊重!

以上图片均来自JOJO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