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天这么穿,肉眼瘦十斤!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0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天想要穿的又瘦又美,用好这三个方法,不用减肥也能显瘦十斤。

简诣

一、选对单品想显瘦的人都是有一点肉肉的,怎么显瘦?先选对单品,阔型最重要,对比一下挺阔直线条的衣服要比软趴曲线的衣服更能模糊真实的体型,更藏肉。

但注意不是越挺括越好,要挺而不硬,线条流畅才是选对单品的重要细节,否则就会有知冷感,增加了上半身的体积感,更显胖。

春天这么穿,肉眼瘦十斤!

二、有遮有露,通透更显瘦想显瘦不是遮住就完事了,而应该是这一部分露一点点。那怎么遮,又露哪里?不同的身材有不同的穿法,哪里瘦就露哪里。

比如梨形姐妹就可以遮胯露腰,把纤细的腰展示出来。推荐收腰的a字裙、高腰阔腿裤,或者是用腰带来勾勒曲线,苹果型的姐妹叫遮腹露腿,展现细腿的优势。

历史穿搭的下衣失踪就很不错,或者干脆别管身材了,就哪瘦露哪儿。比如锁骨明显,那就多穿V领、方领等能露出锁骨的衣服。但如果你哪都不瘦,就可以露出脖子、脚脖、手腕,因为不管怎样,这几个地方总比其他地方瘦。

春天这么穿,肉眼瘦十斤!

三、制造对比无论你是瘦还是胖,衣服全身紧或全身松都是不好看的。全身紧容易勒肉,不仅尴尬还会显胖,全身松垮,没有曲线,整个人会显得臃肿膨胀。

那互换单品看看,上装选松弛感的,下装就选合身的,脱式上衣选修身的,下装就选宽松的,上下一对比,立马显瘦。注意这三点,显瘦十斤肉眼可见。

春天这么穿,肉眼瘦十斤!

以上图片均来自简诣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