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现在是不是开店或者门店扩充的好时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10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是不是开店或者门店扩充的好时机?实体店朋友,这个问题和你息息相关,你应该很想知道,可能很多人已经找到了好产品,正处于兴奋当中,也有可能很多门店看着今年的势头还可以,打算扩充,比如,想再开一个店,或者想把店面重新装修一下,打算大干一场等等。

我告诉你,现在不一定是开店或者门店扩充的好时机,主要有三个原因。

尼赫菲

一、消费复苏观望中。你看前几年因为疫情,无论是老板还是打工的都挣不到钱,还有这几年多少企业和门店都关门了,从这个视角来看,大部分人前几年都在吃老本,手上的钱并没有增加,所以,我觉得当下的消费力依然很弱,会有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只有等到大家都挣钱了。

现在是不是开店或者门店扩充的好时机?

二、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吗?企业的产能过剩,产品的内卷严重,信息的透明度又那么的高,整个市场的竞争都在拼刺刀。

现在是不是开店或者门店扩充的好时机?

三、成本越来越高。首先,人力成本越来越高,我不知道你那里请个人需要花多少,在浙江一个普通的店员打底四五千,稍微有点资历的八千到一万,还不算其他,这只是起步和基本的。

其次,生活成本越来越高,现在去逛个街,吃个饭,买个东西动不动就是大几百甚至一两千,所以经常听到有人说,以前一年挣个十几二十万的人,到了年底钱还可以存点,现在到了年底一毛都存不了,关键问题是感觉自己也没花什么,就是剩不钱,这也就意味着现在的顾客消费也越来越谨慎,因为钱越来越难挣。

现在是不是开店或者门店扩充的好时机?

所以说,当下的现实状况是挣不了钱加产品内卷加生活成本高。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时势可以造英雄,但是英雄造不了时势,更何况我们只是个普通人。

从大环境的角度,现在是天不识,地不利,人不和,所以现在想开店或者想把门店扩充的朋友一定要谨慎,您觉得呢?

以上图片均来自尼赫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