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服装店是怎么倒闭的?实体老板应该怎么做?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9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为什么很多店铺都是亏损的,有的甚至都要关门大吉,有的老板还负债累累。总结最核心的因素就是店里没有业绩,一屋子货卖不出去,那为什么没有业绩?然后总结以下三点原因。

点占

第一个,你有没有获取流量的能力,换句话说,你的顾客在哪?怎么把他们引流到店?每天等客上门的生意,今天一定不好过,因为今天没有多少自然客流。

但凡是做的好的门店,他一定有一套自己的引流工具,能够让店里有源源不断的客流,也叫有人气,有人气的店铺才有才气,店里一天天没一个顾客,死气沉沉,员工都想离职。

服装店是怎么倒闭的?实体老板应该怎么做?

第二个,今天老板一定要开两个店,一个是线下实体店,一个是线上社群店,你的社群店有没有经营好?你有几个顾客群,每天如何经营你的顾客群,如何做社群引流,如何做社群链接,如何通过顾客群进行爆破式裂变来引爆门店业绩,社群做不好也就只能等客上门。

服装店是怎么倒闭的?实体老板应该怎么做?

第三个有没有建立复购机制,我们很多老板在销售完之呢,都会让员工加顾客的微信,但是你会发现即使加了顾客微信还是邀约不来,复购还是做不上去,核心点就是你没有把储值做好。

以上图片均来自点占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