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今年的实体店做好这些方面一定可以翻身!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8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首先2023年的实体店一定会复出的,三年大家都憋坏了,都想到户外去,到大自然去,到线下店去体验一下,去逛一逛,但是要做好实体店,重点就四个方面。

底色

第一个方面就是你的流量来源一定要多元化,如果到现在为止你还仅仅依靠地理位置的自然流量,那你就是一个坐商了,我们要从坐商变成行商,要从线上、从空中去获取大量的流量,所以说我们也要去做内容,做短视频,做直播。

今年的实体店做好这些方面一定可以翻身!

第二个方面就是我们一定要做好老客户的会员私域运营,而且的话你要从中发现KOC,就所谓的消费意见领袖,你的店长,你的导购,你的亲戚朋友,你的老乡,都要让他们变成你的KOC,帮你去带货,去推广。

今年的实体店做好这些方面一定可以翻身!

第三个方面就是你一定要把线下的体验做到极致,客人进店之后要非常热情的打招呼,帮她们去做穿搭,售后服务也要做到极致,就像一个多年的老朋友,就像好姐妹一样的跟她们把关系维护好,要做一家有温度的零售店,客户就离不开你了。

今年的实体店做好这些方面一定可以翻身!

第四个方面,我们的货品采购尽量到源头去,不能再通过中间商了,除非中间商帮你做了很多服务,这样的话尽量保持跟线上的价格差距不要那么大,因为这一块的话可以靠体验来弥补。

以上图片均来自底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