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品牌怎么选?闺秘全品类内衣品牌,值得信赖!
服饰编辑:Kim
2023-03-08 09:25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更新,现代女性对内衣的需求已经从普通的实用功能逐渐过渡到追求舒适、健康、时尚和文化品位。内衣已不是简单的“遮羞物”,而是一种精神享受和时尚追求。

内衣的作用不仅仅是美观,更是一种健康、舒适、自然、优雅的体现。现代女性对内衣要求不仅仅是“遮羞”,而且要体现出女人独有的魅力。因此,内衣逐渐成为女人中具有个性化和品位的一种时尚消费商品。

闺秘

近年来,随着国内市场上各种品牌、风格、款式的增多,以及消费者对内衣质量和舒适度要求的提高,人们在购买内衣时更加注重其面料,款式设计、做工和舒适度等因素。因此各大品牌也都在不断地推出新品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由于女性生理结构以及生活习惯等方面所造成的人体差异,内衣各部位都需要有其专属产品设计。

内衣品牌怎么选?闺秘全品类内衣品牌,值得信赖!

闺秘内衣品牌隶属于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于内衣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事业20余年。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精英,专业针对亚洲女生的乳房特征设计出更适合亚洲市场的内衣;高端人体工程学科研团队,研发更适合女性生理身体所有需求的健康内衣,让女人们在爱美的同时,能更关注乳房健康;闺秘已荣获多项软件著作权专利。

内衣品牌怎么选?闺秘全品类内衣品牌,值得信赖!

另外在购买内衣时,还应注重面料是否环保健康以及穿着是否舒适等因素。与一般服饰相比,内衣行业一直处于成长期。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第三大纺织服装产品消费国;由于人们消费观念发生变化以及需求差异化等因素的影响,国内服饰市场由原来以服装为主的单一市场向包括内衣在内的多品种、多层次服饰市场转变,国内内衣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

闺秘本着“让乳房畅享大自然的呼吸,让女性畅享健康舒适的内衣穿着体验”的品牌穿着理念,闺秘内衣品牌通过对面料的科技健康打造和对内衣符合人体力学、人体脂肪学等原理的工艺设计,打造推出“茶花油系列产品“、”生态云感棉”和闺秘无钢圈内衣等不同功能调性的健康型内衣。

内衣品牌怎么选?闺秘全品类内衣品牌,值得信赖!

闺秘不仅仅是内衣品种丰富,同时还涵盖文胸、内裤、塑身服、运动文胸、打底裤、家居服、保暖内衣、吊带睡衣、情趣内衣等全品类产品。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