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如何维护好自己的顾客?如何让老客户持续到店消费?
服饰编辑:Kim
2023-03-07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让老客户持续的到店消费,持续的为我们转介绍,所以我经常讲流量为王,这个流是流程的流,那具体如何去让你的老客户持续到店消费呢?

核心来说就是三招,第一招,就是消费后送下次的优惠券,我也送优惠券,为什么没有效果,因为你送的方式不对。因为每一次他消费完你就给他塞优惠券,那他是不会珍惜的,一定要让客户,让他感觉是占便宜,具体怎么来操作呢?

摩欧-moou

就当他消费完之后说,诶某某先生你好,你在我们这里消费了200块钱,有一次抽奖的机会,抽奖也不用很复杂,就是转个转盘,但是他一转了一个转盘,他抽到50块钱的优惠券,而且下一次可以使用。但是我转这么一下,虽然也是得到一个优惠券,但是用户的体验是这是我赢来的,所以我自己要使用量,所以这个是心理转变。

第二点呢,就是把你的客户会员化,但是传统做会员都会有这三个问题,第一个没有仪式感,也就是说我们是普通消费者的时候也是很多家门店的会员,但是我们不重视,没有仪式感。第二个呢,我们的所有的会员呢,都是没有门槛加入的,留个手机号就能成为会员了,他没有一种他很重视这个会员的感觉,所以他也不会重视这个会员,所以我们要设置门槛,门槛有两种,一种是付费会员,一种是累计消费,两种都可以,总之让他有门槛的加入,他才会更加重视啊。在做会员的时候,第三个误区呢,就是没有带动复购,也就你设计的很多的会员权益,会员体系都没有带动复购,所以我们设计会员的核心原则是这些权益不产生,复购是不会产生成本的。

如何维护好自己的顾客?如何让老客户持续到店消费?

第三招是什么呢?就是我们把消费者变成我们的推广者,把买家变成卖家,也就是说我们把一些核心客户啊,变成我们的共享型的股东,也就是不仅是我的会员,他还是我的推广员,他带来的客户呢,就会跟他绑定关系,那么他绑的关系越多,那么他的持续收益也越高。但是注意的是,很多高端的门店他是不想拿钱,他不愿意推广,所以呢,我们可以把钱换成是积分,必须要把你的积分定价,也就是一万分可以兑换一个LV的包,那这个一万分就很有价值了。

以上图源来自摩欧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