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门店线上结合线下,究竟应该怎么做?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6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门店线上结合线下一定是当下以及未来实体店发展的趋势,这一点,开店的老板们也都知道,也很认同,可是问题在哪里?我问了很多门店的老板,线上结合线下应该怎么做?几乎没有人知道。

37度生活美学

这说明很多门店老板们,还停留在道理的层面,没有办法落地,关于门店线上结合线下的做法,有的人说有门店再开个网店,还有人说顾客通过网上引流,然后在门店销售等等,可以说是众说纷纭。

门店线上结合线下,究竟应该怎么做?

实体店朋友,门店线上结合线下的运营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有一个超简单低成本的方法,那就是店里有人就接待,店里没人就直播,把这句话记住,这句话表达了两个意思,一、接待不能停,也就是不是在店里接待顾客,就是在直播时接待顾客,直播多频次。
比如说你一天接待了两波顾客,那么在没有接待顾客的时候干嘛?

门店线上结合线下,究竟应该怎么做?

二、就直播,所以说直播不是每天一定要固定的时间,或者说每天只直播一次,明白吧,没人就直播。

门店线上结合线下,究竟应该怎么做?

那有人会说门店直播没人怎么办?其实,你把这个事情想明白了,很简单,直播没人就让他没人,你为什么会去做直播,就是因为门店没人,没人是正常,有人那么就恭喜,这样你的心态也会越来越好,而且,经常播,频繁播,慢慢的就会有人了,这种方式不难,问题是你什么时候走出第一步,这种方式的价值在于能把门店的工作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

以上图片均来自37度生活美学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