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2023年开童装店,七要素避坑入门!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6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23开童装店一定要注意的几大事项,今非昔比的经营方式让童装行业陷入了高度的竞争,童装店门槛一点都不低,以下这些话你一定要记住。

123童装

第一要素,你具不具备互联网的思维,有没有自媒体经营的能力,熟不熟悉互联网获客的工具,未来的实体一定是线上线下相融合。

2023年开童装店,七要素避坑入门!

第二要素,不要想着拿一手货源。对于新人来讲,新店培养客户周期比较长,短时间之内你的客户忠诚度很低,走货能力又较差,所以谨慎来源头拿货,其实二批调换货非常的方便,也真的很香。

第三要素,新店要做中小童。

第四要素,能做集合店就不要加盟,能拿现货就不要订货。

2023年开童装店,七要素避坑入门!

第五要素,位置选择,能选择街就尽量不要选择商场。

第六要素,谨慎选择零库存模式,联营模式找货源,千万不要去百度DT要素,如果没有信心干了,就不要去试错,因为试错的成本真的很高。

2023年开童装店,七要素避坑入门!

现在没有几万的生意,不是投资几万块钱就可以开一家童装店,现在的童装行业高度的竞争,很多厂家为了这个招商营销政策五花八门,一旦你迷失了方向,就有可能上当受骗。所以要睁亮我们的眼睛,护住兜里的钱。

以上图片均来自123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