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恭喜爱都男装成功签约丽人服装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6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创业路上不可缺少的力量就是团队力量,正所谓“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我们的前行需要依靠伙伴的相互扶持互助,才能走得更远,看得更高。近期丽人服装网大家庭又增加一位重要的家人,恭喜爱都男装跟公司签约成功,同时也感谢爱都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对丽人网的信任与支持!

爱都

在了解丽人服装网合作政策扶持后,对公司产品及后期运营维护体系非常认可。在此也感谢爱都男装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可期!

恭喜爱都男装成功签约丽人服装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爱都服饰(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开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服饰企业。主打轻奢商务+户外休闲服饰,定位年龄28-48岁之间优雅时尚精英男士为主客群体,致力打造中国轻商务男装领军品牌新目标!

恭喜爱都男装成功签约丽人服装网,祝双方合作共赢!

在这样一个经济复苏的市场现状中,想要拥有一番作为,选对伙伴是非常重要的,丽人服装网作为服装行业门户网站,为服装产业提供行业资讯、品牌传播、终端渠道、电子商务等互联网应用服务,推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服装品牌国际化发展。让每一位选择丽人服装网的家人们,都可以获得有力的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