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轻松裤首发即热销,穿无束缚
服饰编辑:Kim
2023-03-06 10:07来源于:晋江新闻网
分享:

近日,九牧王携手轻松裤推荐官黄圣依,于抖音官方直播间举办九牧王轻松裤发布会。

当场直播取得全渠道单品销售TOP1的成绩,创品牌单日单品销量新纪录,成为抖音电商榜中弹休闲裤爆款榜NO.1。活动当天,九牧王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同比增长59%,其中,线上同比增长99%。

九牧王-JOE|ONE

记者了解到,这款轻松裤是九牧王全新打造的高性价比单品,首发即热销,获得黄圣依、罗永浩和众多时尚达人推荐。

“我们采用高分子轻量舒弹面料纱线,比普通实心纱线的触感更加蓬松柔软,面料更轻盈,重量相较普通面料轻15%,仅相当于一个苹果的重量。” 九牧王品牌男裤设计师王日东将两件同类型同季节的男裤放到秤上,其他男裤574g,九牧王轻松裤367g,二者相差207g。

九牧王在面料上费尽心思,在设计上也花了不少工夫。

“我们希望给消费者带来穿着无束缚的体验感。”王日东介绍,轻松裤独创“神奇的两公分”剪裁,使用U型裆部设计,隐形弹力2厘米,不卡裆不掉裆;腰部上移2厘米,拉高身线,前低后高,无束缚;膝盖拉高2厘米,不鼓包不变形。这种独特的设计,让消费者穿着时活动空间更大、更舒适,还能解决掉裆问题。

“轻松裤从面料颜色、柔软度、硬度等方面,精细化适配国人身形,研发四大合体版型,基本可满足所有体型身材的着装需求。”九牧王方面表示,在设计上,轻松裤删繁就简,在侧袋、裤腰、裤绊、后袋扣均最大幅度减少外显压线、拉链、纽扣,整体设计简洁、大气。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九牧王轻松裤设计了六种颜色,方便消费者商务休闲随心搭配。“我们希望消费者在穿着过程中,还能实现轻松打理。”王日东表示,九牧王轻松裤采用的高分子轻量舒弹面料,经过错织针法,兼顾面料的蓬松度与韧性、回弹性,久坐后也可迅速回弹,抗皱性比普通面料强4倍,抗皱性能达到4~5级。其面料经过免烫工艺处理,水洗50次后依然可以平整不皱,日常免熨烫免打理。

此外,轻松裤的面料透湿性高于行业标准49%,打造呼吸体感,兼顾柔软、高弹、透湿,让裤子上身更轻松。

晋江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