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这三种销售店员,服装店老板千万不要招!
服饰编辑:Kim
2023-03-05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今天想来跟大家聊一下,什么样的员工是服装店不能招进来的员工,来给大家分享三个点。

圣吉奥 - S

第一,跟你价值观完全不匹配的员工千万不要招进来,什么叫价值观不匹配。比如你跟他说来,下个月我们规划要做30万的业绩,然后他心里在想,老板又在吹牛呢?然后你跟他说来,我们现在要好好的去做社群运营,我们社群运营的规划是这样这样这样子的,他就心里想又让我干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所以你会发现,如果我们的员工他的一个想法跟老板的想法完全不能在一条路上,你一说做规划,他就说你画大饼,你一说去做一些要突破的事情,他就跟你唱反调,那这个就是典型的价值观不配合。未来的时代一定是一个属于团队的时代,如果他连认可你都做不到这个人,你就千万不要再让他进来了。

第二,除非你是去做中老年装的,不然我建议大家对服装的店员的年龄上还是要有一定的限制。如果年纪超过35岁,尤其是如果已经到了40岁,这些人你真的是怎么去激活他,你都激活不了,你给他个激励也好,你给他个未来也好,你给他个方向也好,他都不动的。所以各位年龄它是代表着一个人的状态的,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尽量的往更年轻一点的人去招,因为年轻的人意味着可以去做这个时代新的诉求,新的事情,比如说做一些流量,做一些视频的剪辑。

这三种销售店员,服装店老板千万不要招!

第三,搬弄是非的员工千万不要招,最怕的是什么?不是这个人笨,也不是这个人懒,最怕的真的就是那种搬弄是非的。见过很多的店长说,我有一个店员,真的挺优秀的,但他就特别的爱挑拨是非,这种人根本就不要想,因为这是人品的问题,挑拨是非的人,他的心思不在于说如何去做好,大家共同的一个目标,他要么就是非常的利己。他要么就是把别人的心思也带到了那些歪门邪道上,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去找这种搬弄是非的员工,这三种员工进入到你的店铺,你都很难做好生意。

以上图源来自圣吉奥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