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店如何根除“库存问题”!你可能差个组货的能力!
服饰编辑:Kim
2023-03-04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订了一大批货,堆在哪卖都卖不出去,这怎么办呀?那你进货的时候怎么不想到这个事情啊,我进的全是爆款啊,想要减轻库存呢?首先你必须要从源头去解决问题,就是说你从进货的时候就必须要具备这样的库存的意识。

赫本家

那你在进货的时候,如果你有专业的囤货知识,那你是可以有效的减少库存的,那现在如果你已经进货回来了,有很大的库存问题了,那你还可以如何去改善呢?

服装店如何根除“库存问题”!你可能差个组货的能力!

做一个货品的一个调研,比如说你组回来的货,你可以先进行一下测试,你可以看一下客户的反馈是什么,比如说你进来了一批裤装,那你可以去看一下顾客更喜欢在你的店铺买哪种裤型呢?那你根据客户的反馈再去调整你的动作,而且这些呢,在你进货的时候,就必须根据上一次的一些主货经验和市场反馈进行调整。

以上图源来自赫本家

关健词:服装店进货注意事项
下一篇:今年重点在夏季,各位服装人一定要把握好节奏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