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直播间的价格和实体店的价格可以一样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3-03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直播间的价格和实体店的价格可以不一样吗?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而且也是可以解决的,首先我们的抖音直播间它会优先推荐给附近的人,那么你的顾客看到你的网上价格和实体店价格不一样的时候,她是什么样的心情?

嫚慕丝-MAN MUSI

所以首先第一点价格必须是同样的,但是直播间确实需要性价比高的东西,那我们怎么解决?两个办法,第一个店铺里面是有一些缺码断色的绝版孤品的,本来就需要清仓的,拿到网上去卖,做福袋或者做一些特殊的活动都可以,然后它跟店铺是一样的活动价。

直播间的价格和实体店的价格可以一样吗?

第二个办法,就是额外的再找一个品牌用来线上播,用来引流,我有个老乡她在宜宾做的就这样子,她之前就是做的自己品牌店的那些缺码断色的乱七八糟的货吧,然后拿到直播间来做活动,就吸引了一些粉丝。

直播间的价格和实体店的价格可以一样吗?

后来她的粉丝越来越多了,有了粉丝有了流量之后,自然有品牌方去找她的,然后给到她非常优惠的价格,给她独家的价格,所以说她现在是拿着另外一个品牌尾货在做直播间里面做,然后他的店铺的品牌的货,以前的老粉丝想要的话,他都会两边都拍,反正你们自己选嘛,有一边就是品牌的,另外一边就是确实性价比很高,很适合直播间卖,质量也好。

直播间的价格和实体店的价格可以一样吗?

直播间有两个功能,第一个功能,是引流的作用,对于大部分的实体店来说,我们用一些福利款,秒杀款,其实是可以做到引流的作用了。

直播间的价格和实体店的价格可以一样吗?

第二个作用,是用来做电商的,也就是真正的去卖货,当你真的是流量很稳定,粉丝很稳定的情况,这个时候你把它作为一个卖货的直播间来做,两个功能可以同时存在,但是要有一个侧重点,你只要想清楚了,你就不会迷茫了,好好加油。

以上图片均来自嫚慕丝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