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低端低毛利的生意该怎么转型?低端男装如何提升价格?
服饰编辑:Kim
2023-03-03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铺一定不要做低端低毛利的生意,首先第一个低端低毛利的生意,它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款多码全,而且利润低,库存量又大,有的时候你的利润都干不过你的库存,你说你上哪去挣钱?

第二个就是你完全要靠流量,要通过走量来提你店铺里面的营业额,那现在的流量呢,根本就支撑不住,你正好违背了这个趋势,所以你的生意会越来越难做,第三个呢,就是受众群体,因为你现在面对的那一批的受众群体,你挣的是他们的血汗钱,他们挣钱都那么难,你要掏他们的腰包,那不是更难吗?所以我们要做中高端和高毛利的生意,那具体怎么做呢?

素拼

我认为首先第一步就是先要做你的产品升级,如果产品同质化太严重的话,特别你是开一两家店铺的,你都是跑一些那些低端的市场去拿一些市场流通货回去之后呢,和你周边的店铺都差不多一样,你要是非和你的客户说你家不一样,时间久了你的客户他自己也会知道的,所以你要在你的产品上要下足功夫,要做产品的差异化。一种比普通的那一件T恤就更能卖得起价位,对不对?所以你要在产品上下足功夫,做产品的差异化。

第二个呢,就是你的费率要往上调,同时你的产品的品质也要往上上升。举个例子,比如说你之前我的T恤拿货都是在100块钱以内,那我卖的话可能卖在两百六七,两百八以内,那你现在想卖到六百一件T恤,就要从你的拿货的时候,由100块钱要去变成一百五的成本,你只有品质上去了,你的价位才能加上去,否则的话你是加不上去的。现在的客户又不傻,我们自己也会知道加不上去,因为满市场的产品那个价位在已经在那放着了,除非你的产品比别人,跟别人不一样,其实你非要把普通的产品加到很高的价格,你也卖不出去。

低端低毛利的生意该怎么转型?低端男装如何提升价格?

第三个呢,就是由低端变成终端的情况下,你一定要做好你的这个低端价位的这种剔除和高端价位的加价。比如说你原来店铺的这个零售价都在50到300之间,那你第一年的话,你就要直接做到把你50到100的零售价的这种直接咔掉,然后从100块钱起步开始,100块钱左右的就保留几个款进行做引流就可以了,但是300块钱以上的话,你就要加价到四百五左右,你要往上加四百五到600之间,所以你前两年的话,你要逐渐的把价格给逐渐的升级啊,如果你要是觉得这样比较吃力的话,那你就直接拿一家新的店铺,然后做全新的客户,全新的形象,做一家小而精致的店铺也是可以的,这样子的话,你就全新只针对你的目标客群,然后研究他的产品,直接一步到位也是可以的。

以上图源来自素拼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